热点正文

新手买基金怎么选 1000块每天能赚20多元吗

看到别人投资基金赚了不少钱,有些新人就想进入这个圈子,投几千元试一下。那么,新手买基金怎么选呢?还有,如果新手投1000块每天能赚20多元吗?对于基金选择的原则以及收益问题,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那么就有必要学习一下了。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现在很多朋友想投资,但是担心股票风险太高,因此会选择基金来投资。虽说基金的风险没有股票那么高,但是风险还是客观存在的。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投资基金,却不知道该如何投资。那么,新手买基金怎么选呢?有三个原则要记住:

1、根据历史业绩买基金。很多基金投资者买基金第一件事看的就是基金的历史业绩,近三年年化收益如何,最近三个月收益如何。事实上,基金的历史业绩预测能力没那么强。诚然,基金的历史业绩是一个重要的参考。

2、选老不选新。虽然新基金的认购成本比申购老基金要低,但是在申购费打折的平台,这也没省多少钱。反而新基金需要时间建仓,也没有历史业绩可以参考,基金运作情况完全不清楚,不像老基金已经有成型的投资风格,有具备参考价值的历史业绩。一只基金好不好,老基金很容易判断,但是新基金根本不清楚。

3、坚持长期投资。基金投资和股票不同的一点是,它是一项长期投资,特别是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用时间来平滑风险和降低持仓成本,这种投资方式对新手更合适。基金的波动比股票要小的多,如果不能坚持长期投资,投资基金是看不到什么明显效果的,没必要在这一块浪费时间。

基金的风险没有股票那么大,收益也算可以。但是,这并不是说投资基金就不会亏本。所以,大家投资基金,也要谨慎行事才行,可以按照以上原则进行,相信对你投资赚钱有帮助的。

那么,如果有一千元的本金,买进基金理财的话,每天能赚20多元钱吗?赚钱是每一个人的心愿,可是投资基金,并不是百分百赚钱。虽然说赚20元并不多,但不敢确保每天都能赚20元,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基金投资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