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湖南大头娃娃后续 最新消息成立专案小组调查

现在许多孩子需要喝奶粉,而奶粉出现问题那些事相信大家记得很清楚,多年前出现的三鹿大头娃娃事件,估计各位没有忘记,现在大头娃娃再次出现了。这次是出现在湖南,有消息报道,湖南大头娃娃后续来了。

大头娃娃事件
大头娃娃事件

真是令人很感到担忧,出现在湖南郴州永兴县一家母婴店,有多名孩子出现了大头娃娃的症状,当传出之后引起许多家长的注意。湖南大头娃娃事件后续来了,针对此事,有关部门成立专案小组进行调查了。

郴州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长期以来一直误导许多父母为孩子喝“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并谎称这种饮料是他们需要的氨基酸奶粉。许多儿童将这种饮料用作主食已有很长时间了,他们的症状包括颅骨突出,用手拍头和发育迟缓症状,被医生诊断出患有佝偻病!

昨晚,经过“大调查”报道,此事引起了永兴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在夜间召开了紧急会议。参加会议的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邱传辉今天对记者说,会议做出了三项决定:1、要求立即成立专门的调查组,并立案调查。2、对举报的五个孩子进行人文关怀,并安排人民医院儿科专家对他们进行全面的医学检查。3、进行一对一的比较,并对当地儿童食品安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检查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