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球封国名单 一共有27个国家采取紧急措施

全球疫情肆虐,疫情严重的国家叫苦不迭,尤其是意大利和伊朗,这两个国家每日新增确诊患者超过一千人,要想迅速控制住疫情形势,最好的办法是封国,隔离管控,那全球封国名单有哪些国家呢?根据最新报道,截至3月22日24时,一共有27个国家采取紧急措施封国封城,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全球防疫
全球防疫

疫情爆发的国家有很多,以下国家都采取了不同程度的“封国封城”措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捷克、波兰、塞尔维亚、乌克兰、马来西亚、以色列、新加坡、菲律宾、黎巴嫩、科威特、越南、约旦、吉尔吉斯斯坦、加拿大、阿根廷、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古巴、突尼斯、科特迪瓦、吉布提、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

这些国家为了防止疫情继续蔓延,封城封国是最好的措施,只是对于经济上严重依赖对外贸易、旅游观光的国家而言,寒冬已经来临,2020年上年,全球经济环境不好,大到国家,小到黎民百姓,都在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