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意大利最新确诊人数 疫情最坏后果是什么

根据网络数据,意大利最新确诊人数为42681人,累计确诊53578人,治愈人数6072人,死亡人数4825人。此外,意大利还是新增确诊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国内封城封国,意大利总理宣布“停工”了。那意大利疫情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意大利
意大利

据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新闻中心21日最新消息,意大利总理孔特通过社交媒体直播宣布,为了尽快遏制疫情蔓延,全国停止所有非必要的生产活动,在非必要情况下应实行远程办公。此外,他还强调超市仍将继续营业,民众不要排长队抢购食品。意大利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称,意大利的疫情峰值可能需要一周甚至更久才能到来。

意大利是一个依赖旅游业发展的城市,威尼斯一游吸引着无数国外的人来这里体验异域风情,旅游观光收入是意大利财政的主要来源之一,意大利封城封国,国内旅游业必然遭受重创,至于到底损失多少,意大利财政大臣应该有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