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疫情会导致大面积弃房断供吗 北京房价会下跌吗

现在贷款买房的人很多,也有一些人弃房断供。在疫情期间,不少人也关心还贷的事情。那么疫情会导致大面积弃房断供吗?另外,北京房价也是关注的焦点。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房价以及供楼的影响。

房价
房价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单位或店铺都还没有开工,大部分人还在家等待复工通知。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在这段时间很有可能没有收入。不管有没有收入,该还的房贷一分钱都不能少。这个时候,或会出现还不起房贷的情况,甚至是弃房断供。

“一入房贷深似海,从此身上背座山”,的确,当房奴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如果你不当房奴,哪里买得起房子呢?既然你选择了当一名房奴,那就最好别走弃房断供这条路,否则你的日子可就难过了!

告诉大家,弃房断供肯定是错误的做法。事实上,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弃房断供是愚蠢的,所以停工一两个月,即使没钱也会借钱来还房贷。个人认为,疫情会导致一些人还不起房贷,但不会出现大面积弃房断供的情况。

另外,有人问到北京的房价,我们听听专家的说法吧!“在疫情发生之前和之后,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分化,“冰火两重天”。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城市不同地段的房价都是不一样的,是一城一策的。”贾康指出,总体而言,现在房价下调空间有限,疫情之后房地产行业是相对谨慎乐观的。

总结一句,现在北京的房价是稳定的,虽然疫情影响,房子销售量有所下降,但总体而言对房价的影响不算很大。北京经济发展好,社会稳定,所以房地产行业也稳健发展,房价是保持稳定,或小幅度下跌或上涨,不会出现大跌大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