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月份复工企业 建筑工地开工时间新通知在这里

随着复工时间的到来,一部分城市逐渐开始复工了,很遗憾的是某些城市以及企业还没有准时复工,员工还在家里待命,更有的人在家里办公,延迟复工再次升级了,带大家了解一下3月份复工企业。

复工最新消息
复工最新消息

现在是2月份的下旬,也接近3月份了,因为肺炎疫情影响一些城市不得不对复工进行推迟,有企业被推迟到3月份才能开工。许多人对这方面的消息不是很清楚,建议看一下3月份复工企业的通知。

郑州市

近日,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小组办公室第十次通报显示,郑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包括城市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重点省市等)2月25日可复工,一般土建工程包括移民安置住宅项目,可于3月6日至2月25日复工。其他项目(包括房地产和其他建设项目)需要在3月16日恢复!

浙江省

杭州市余杭区明确,全区建筑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工、复工时间原则上不早于2020年2月29日24:00(除已批准的保障城市运行的建设项目外,防疫需要和其他重要国计民生)。

近日,杭州市明确,自2月10日起,杭州市所有企业将按分类、分工有序复工。未经当地政府批准,所有企业不得复工:从2月10日起,重点民生工程(包括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亚运工程、省市重点工程等)和必要的混凝土生产等配套企业,渣土运输等;2月15日起,一般民生工程如房屋建筑等;2月20日起,其他合格工程成(含房地产等建设工程)。

山西省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声明称,节前停建的新项目和在建工程,3月1日24时前不得复工。计划归还参与项目建设的管理人员。农民工要到3月1日才能回来。防疫、轨道交通、污染防治等需要继续运行和应急处置的项目,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批准后,可以按照批准的时间启动和恢复。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要分批、有序组织、遣返参与工程建设的管理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严格执行疫情筛查和防疫预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