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冠肺炎致中国车企损失多少钱 看完数据震惊了

此次新冠疫情对个别产业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那么新冠肺炎致中国汽车行业损失多少钱呢?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很多汽车工厂都停止生产,而且汽车零售交易也停滞了,因此第一季度的营收与销量是泡汤了。

汽车行业
汽车行业

疫情期间许多汽车公司的复工被推迟了,这意味着原来的研发和生产目标现在已经推迟了,但是供应商、贷款、场地租金和工人工资不能被延迟。

最初,汽车制造业是资本密集型产业,资产负债率普遍较高。但是,此时,财务压力可能会导致一些抗风险能力较低的汽车公司失去职业。海马、力帆、众泰和其他汽车公司可能首当其冲。即使是标致雪铁龙,这在家里也不是很好,但也有倒悬的危险。

受新的冠状病毒影响,今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是否会更加困难,现在增加了更多不确定因素。在2月,大型汽车公司应该宣布过去的会计季度数据,以预测新的一年的业绩。只是这次,由于新的冠状病毒的祸害,中国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推迟了生产。在期待未来的销售和收入时,就不得不考虑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此外,武汉及周边地区不仅拥有东风乘用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雷诺、神龙汽车,上汽通用汽车等汽车制造商,而且还有包括法雷奥、阿波罗在内的一批顶级供应商。Delphi和其他主要供应商在包括零部件公司中,工人恢复工作的延迟现在是大多数经销商和消费者也处于“隔离状态”,这使本来就很寒冷的冬季汽车行业变得更加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