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为什么美国流感会死人 疫情大爆发经济有创伤

因不明原因,美国流感疫情大爆发,死了不少人。很多人以为美国流感是假的,因为没什么媒体报道。其实,这是真实的。那么为什么美国流感会死人呢?美国流感蔓延,除了对人造成死亡,对经济的损伤也挺大的,可是美国依然不重视。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美国流感新闻是真的,只不过美国不算很重视,所以防护措施少,新闻报道也比较少。其实,美国因这次流感疫情爆发,死了过万人。或许很多人认为流感只是感冒,不应该死人那么严重。那么,为何美国会死这么多人呢?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比较严重的感冒。流感病毒本身并不会危及生命,真正威胁人生命的其实是流感引起的并发症。流感病毒感染了上呼吸道以后,一些致病细菌乘虚而入,就会产生很多炎症,慢慢顺着呼吸道下去,最终引起肺炎。肺是很脆弱的器官,一旦形成肺炎以后很容易危及生命。

通过以上的知识普及,大家知道美国流感是多么可怕了吧?不是普通感冒那么简单,而是致命的疫情。除了对人造成死亡,美国因为这场流感疫情,很多行业都受到了损伤,而经济方面自然也会有创伤。不过,目前美国对于这场疫情还是可控的,加上本身经济实力强大,所以不会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