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年建筑工地停工时间 对农民工收入有多大影响?

估计最近很多工地上的朋友都听到了停工的消息,那么今年建筑工地停工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停工就意味着农民们这段时间将会失去收入,所以大家都比较关心复工的时间,但是目前仍未有详细的复工时间公布,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建筑工地
建筑工地

最近,许多农民工听说了建筑工地停工政策的出台。日前,2019-2020年秋冬空气污染综合治理关键行动计划,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发布征求意见,要求各地在9月底前明确具体完成调峰生产计划的制定。移峰生产计划应细化到企业生产线的、工艺和设备。到2019年9月,计算出企业峰移生产的基准产能。这也意味着新一轮最严格的关闭政策已经到来,涉及这28个城市。

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河北、唐山、邯郸、邢台、保定、沧州、廊坊、衡水、熊安新区、太原、阳泉、长治和晋城。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河南省荷泽市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