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京沪高铁预计几个涨停 来看看专家预测

1月16日,巨无霸京沪高铁正式上市,上市首日就涨停,但是半小时后涨停板迅速打开,昨日收盘价位每股6.77元,成交额突破了47.7亿元,京沪高铁股票的表现让投资者震惊,那京沪高铁预计几个涨停?一起来看看专家预测吧。

高铁
高铁

对于京沪高铁股票的表现,有业内人士分析说,京沪高铁的成长性还是可观的。“说到盈利,还是要回归到京沪高铁的基本面。京沪高铁作为贯穿南北的黄金通道,客流基础雄厚是其得天独厚的优势,考虑到未来高铁票价的调价以及增开列车的可能性,京沪高铁依旧存在盈利空间。”

而光大证券就在研报指出,预计京沪高铁上市开板涨幅30%。而对于其后市表示,光大证券指出,不考虑京福安徽公司并表的情况下,预测京沪高铁公司2019-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27.0、357.3、377.9亿,综合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京沪高铁IPO后合理估值区间为4.41元-6.54元。

总而言之,京沪高铁股票在未上市之前就引起投资者高度关注,投资者的态度也摇摆不定,有人看好京沪高铁,也有人觉得这是个坑,不能跳。如今,分析师们看到了京沪高铁的表现,并分析了盈利空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