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 这些常见的骗局不得不防

在如今的社会里,贷款已经变得相当常见了,不仅买房需要贷款,很多人买车都是要向银行贷款一部分钱的。近年来,很多汽车经销商甚至打出“0利息”、“0首付”等广告来吸引大众。在此背景下,贷款买车以下这四大陷阱大家就不得不防了。

贷款买车的骗局
贷款买车的骗局

首先,就是各种“零”诱惑了,“0首付”、“月供30元”这些标语,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因此也令很多人深陷其中,虽然在买车的时候不用缴纳“首付”款,但是这些费用往往会分摊到之后的每一个月中,实际缴纳的费用反而会更高。与此同时,汽车销售人员以“该车很火爆”、“厂家配额较少”等理由变相收费的情况也要注意。

不仅如此,“1元车险的活动”、“特价车和直销车”、“零公里”等等贷款买车的陷阱,消费者都要时刻提防。小编建议大家,在签署协议或者是相关合同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认清查阅各类条款,以防加价等等行为,最好还是要有专业人士陪同买车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