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50到60岁买什么保险 适合买年金险吗

如今,保险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是人们出意外的一份保障,因此人们对保险的意识越来越强了。据了解,有些朋友在50岁之前是没有购买过任何保险的,那么50到60岁买什么保险?50多岁适合买年金险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保险推荐
保险推荐

50到60岁保险推荐

1、防癌险。简单来说,防癌险就是只保癌症,即使老人患有糖尿病、三高、慢性病也依然可以投保,只要身上没有结节、肿瘤、息肉这种多出来的东西,基本上都能买。目前市面上的防癌险有2类,分别是给付型和报销型,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购买。

2、意外险。意外险的杠杆极高,只要几百元就能获得几十万到几百万的身故保障,并且如果发生意外伤残,可以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对于容易磕磕碰碰的老年人来说很适合,而且它的购买条件很是宽松,基本上只要是身体没有大问题、能正常生活的老人都能买。

3、医疗险:作为医保的补充,可以报销大额医疗费用,但是健康告知一般比较严格,如果身体有些小问题,可以选择防癌医疗险。

上述的这几种就是小编推荐的50到60岁年的保险项目,有相关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大家一定要按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情况来购买。另外,关于年金险的问题,50多岁了到底合不合适购买呢?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

根据专业表人士示,50多岁购买年金险是划算的。因为年金险是创造被动收入最好的工具之一。想要财务自由,就要为自己创造充足的被动收入,当前社会稳定的被动收入中最常见的是退休工资、多套房收租、年金险、投资型信托产品、企业分红、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