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屈臣氏送拉杆箱是真的吗 假的!千万不要信

今年以来,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出现一则关于“屈臣氏”的广告,大意是新店开张,扫码就送拉杆箱。那这种屈臣氏送拉杆箱活动是真的吗?很明确告诉大家,这是假的,是一种骗局,千万不要相信!

小编梳理发现,“屈臣氏送拉杆箱”骗局让不少人上当了。据媒体报道,近日,长春市民牟女士通过朋友发的一则“‘屈臣氏’免费送拉杆箱”的广告链接,用一折的折扣购买了三双鞋,结果鞋没见到,还被对方拉黑,才意识到被骗。

屈臣氏送拉杆箱
屈臣氏

除了牟女士,海口市民陈先生也遇到这样的骗局。陈先生说,在朋友圈看到宣传信息后,他按照要求转发,并告诉对方姓名、手机号和住址。但在领取前,对方还要求陈先生加上一句“赶快添加,真能领”,陈先生才意识到被骗了。

除了长春、海口,这样的骗局还在其他地方上演,而且也有人中招。在此,小编提醒一下大家,了解屈臣氏的活动最好关注其官方公众号,又或者是打电话咨询一下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