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0年买车有补贴吗 2020年汽车下乡补贴多少

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因此国家给人们的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多。据了解,在我国部分农村地区,农民买车国家是有相关补助的,这大大的方便了农民的出行。那么,2020年买车有补贴吗?2020年汽车下乡补贴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农民买车有补贴
农民买车有补贴

2019年1月,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联合发布《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其中汽车产业首当其中,官方政策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指定了六大措施促进消费,为了促进农村汽车迭代,将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车,购买3.5吨及以下或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

而上汽大众也积极响应汽车下乡政策,推出“全系超高换新补贴、全系超低日供压力”的优惠购车政策,全系车型都可享受高额换新补贴和低日供。旗下车型最高补贴3万元,而且最低日供仅为20元。

从上述的信息,我们可以推测出2020年农民买车还是有补贴的,但是农民买车也一定要看车型,因为汽车下乡补贴是有相关规定的,如果买错车型可能导致拿不到相关补贴。另外,关于明年汽车下乡补贴金额的问题,不同地区的补贴金额不一样,因此要买车的朋友们可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