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石回应整形 王石身价多少亿2019年?

王石,万科创始人,早已退出万科实际管理。但最近,关于王石的传闻不断。比如,有传闻称,王石整形了,下巴都尖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王石回应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8日至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包括王石在内的上百位企业领袖出席。在年会上,王石发表演讲时说到“网上传我整形,甚至有鼻子有眼的。比如说,你没发现吗?王石现在的下巴都尖了,这是整形的结果。我就告诉你们,我没准备整形。要是我准备整形,我整哪儿也不会整下巴,因为下巴是我的长处。”

王石回应整形
王石回应整形传闻

王石还说:“在这样一个网络时代,肯定有很多人黑你。但作为知名的社会人士,知名的企业、知名的品牌,你要有这种思想准备。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思想准备,因为有人黑你而感到委屈,这个时代是容不得你的。”

公开资料显示,王石出生于1951年1月23日。尽管是知名的地产界大佬,王石的身价与知名度很不匹配。据粗略统计,王石身价不到2亿元,主要与其持有的万科股权比例低有很大关系,因而王石从没有上过各大富豪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