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香港人眼中的马云 2019福布斯马云身价多少亿

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在国内、乃至全球极具知名度及影响力。因而,马云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2019年,马云身价有多少亿元?香港人眼中的马云是什么样子的?下面,一起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受益于阿里巴巴股价上涨,马云的财富从2018年的2,387.4亿元增长至今年的2,701.1亿元,夺得中国首富宝座。据阿里巴巴日前曝光的招股书,马云持有公司6.1%股权。

香港人眼中的马云
马云

尽管马云是阿里巴巴最大自然股东,但其已于今年9月10日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接棒。目前,马云专注于他喜欢的事情:教育、公益。近日,马云接连出现在三个非洲国家,一度上了热搜。

在内地,马云被视为成功的典范,风评很好。那香港人呢?他们是如何评价马云的?一位香港财经记者眼里的马云是直言无忌、总喜欢颠覆传统。大多数香港年轻人也对马云赞誉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