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未来5年最好的投资 不买房应该买什么呢?

现在房价太高了,很多普通人都没有办法买房子,只能租房,然后盘算着拿手头的钱投资一些项目,能赚一些钱。那未来5年最好的投资是什么呢?不买房应该买什么呢?对于这一点,小编有研究,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赚钱只是一个手段,手段要为目标服务,你知道自己赚到钱之后要做什么吗?如果不知道,那就意味着你成为了赚钱的工具。无论如何,赚钱最重要。如果手头有10万元,不能买房,不能辞职,只有业余时间操作,那这10万元有哪些处置方法呢?

借给朋友创业、借给亲戚买房、进微信群炒股、买P2P理财、存银行、自己做投资理财,大家分析一下哪个更加靠谱呢?有理性的人都知道,应该自己做投资理财最可靠,其他方法风险太大,很可能钱没了也得罪了人。

现在最安全、收益最高的投资方式是基金定投,假设基金定投1年,收益率10%,那10万本金的收益就是一万。五年就是5万,这不是最好的投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