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月薪5万的冷门工作 五年后最吃香的专业

正所谓行行出状元,无论什么行业赚到钱的人都有,就连在天桥底贴膜的月薪也有可能过万,但是想要找一份适合自己的行业却没有那么简单。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些月薪5万的冷门工作,这些都是五年后最吃香的专业!

冷门行业最新消息
冷门行业最新消息

1、眼镜行业。眼镜行业的暴利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一副成本几十块的眼镜,吹嘘一下镜片防疲劳,防这个光,防哪个光,镜框是什么什么材料还是大品牌的。随随便就能卖出几百元甚至上千元,而价格在两三百元甚至更低的眼镜,一眼就能看出慢慢的塑料感,也许成本用不着几十元;

2、化妆品。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无论是上班,还是参加聚会,每个女性都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庞大的化妆品需求,给很多投资者带来了赚钱的机会。开化妆品店,便成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

3、新媒体行业。新媒体运营就是借助着网络,和如今普遍使用的智能手机,开辟出来的一片新天地。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或者其他的各大自媒体平台,发布自己想说的,接收自己想了解的。在这个刚刚开始腾飞的行业里,人才的需求肯定是很高的。如果你喜欢刷微博,喜欢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还有很好的营销创意思维的话,新媒体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三个就是五年里面最受欢迎,比较冷门的一些行业,别以为眼睛行业、化妆品行业这些是大热门,但是真正能够做得好的并没有多少,所以一般人都会归类为冷门行业,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