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平安联席CEO跳槽 李源祥被友邦高薪挖角

就在前两天,平安和友邦这两大保险公司的掌门人同时出现变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平安联席CEO跳槽了,而且跳槽的公司还是竞争对手公司友邦,据说是因为对方开出一个超级大的诱惑,新东家开出超700万美元的目标年薪,以及2亿的“转会费”,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

平安联席CEO李源祥跳槽友邦
平安联席CEO李源祥跳槽友邦

平安发布公告,平安联席CEO李源祥即将作别平安,李源祥在平安工作了16年时间,如今却要离开了平安到友邦任职了。公告提到李源祥因为个人工作安排原因将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常务副总经理及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职务,李源祥的位置则由平安“老将”陆敏接任。

友邦也发布公告,李源祥会在2020年3月1日起任职,友邦保险具有与续订往后三年服务合约之选择权。李源祥2020年的薪酬将包括846.6万港元的年度基本薪金、198万美元的短期奖励目标及396万美元的长期奖励目标,年度目标总薪酬为702.53万美元,还有补偿费用总价值为28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