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2019贷款买房新规

贷款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变得非常常见了,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选择向银行贷款一部分钱来完成的。不过,以下这三种人根据相关的规定,是不能申请贷款买房的,具体都有哪三种人?

第一:被限制的人

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在区域差异化大的一类人可得注意了,因为你的贷款可能不会被批,从而造成交了定金却不能正常买房的问题。

这三种情况不能贷款买房
这三种情况不能贷款买房

第二:高危行业者或无工作者

银行有自己的风控体系,如果是从事高危行业尤其是生命随时威胁的行业可能就会因为银行的风控而被拒绝提供资金。另外,现在有很多的啃老族、自由职业者,他们并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在一系列风控等级的提升中可能会面临决绝被批复贷款的问题。

第三:征信不良的人

征信报告是银行评定的重要依据,尤其现在征信体系日益完善,在任何地方所做的事情都会被征信记录下来,征信不良或者严重违规违纪的人不但不会被认可,更会因为失去信誉寸步难行!

毋庸置疑,以上这三种人无论是贷款买房,还是其他用途,都会被银行所禁止的,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当然了,这并非是全国一致的,具体的一些实施细则,还是要以当地银行的有关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