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八种月薪20万的工作 年薪二十万以上的工作介绍

工种这么多,找一份自己合适的并不容易,加上现在的工资很低,还特别的辛苦。有的工种月薪特别的高,工作还没有搬砖那么的辛苦,月入上万元不等,你都知道是什么工种吗?介绍八种月薪20万的工作给大家。

月薪过万职业
月薪过万职业

作为一名工薪阶级,都想找到一份上班不辛苦收入可观的工作,但这些职业当然有,轻轻松松就月入上万元数十万元不等,想了解的你快来看一看有哪八种月薪20万的工作。

1、高空杂技演员

详细介绍:高空杂技看起来非常的美非常惊险刺激,其实演员在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也是因此他们的演出费都特别高,是一个比较赚钱的职业,但是这不是一般人可以胜任的工作。

2、注册会计师

详细介绍:会计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职业之一,但是注册会计师就不一样了,想要到这个高度是想到难的,而且一旦有了注册会计师证,那么一定是前途无量的,工资待遇非常高,年薪百万都不再是梦。

3、遗体化妆师

详细介绍:遗体化妆师虽然说工资高,但是这个行业的人员是很稀缺的,除了害怕等心理原因之外,这个工作的工作时间还大部分都是在晚上。

4、网络主播

详细介绍:网络主播最近几年在国内是非常的火热,只要你有才艺或者是会聊天,有了一定的粉丝群体,月入20万完全不是问题。

5、验尸官

详细介绍:许多人听到验尸官会联想到法医,其实这是两个职业。验尸官需要进行相关的审讯工作,还要对死者的尸体位置、受伤的部位以及大小和方向等各个细节进行检验,最后还要提交相关的报告,是一个专业性非常高的职业。

6、下水道疏通工

详细介绍:肮脏漆黑的下水道很多人看都不想看,但是下水道疏通工却要下去到这样的污水之中去疏通管道,简直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在工作,工资高也是应该的,但是其实这个工作一般人都不太愿意去做。

7、人力资源总监

详细介绍:人力资源总监是一个公司非常重要的职业,能够给公司直接引进人才,可以说掌控着公司的发展前途,所以人力资源总监是很受老板重视的,薪水也相当高。

8、卧底警察

详细介绍:卧底警察这个词在港片中经常见到,其实也是真实存在于现实的,但是卧底警察不是一般人能够当的,需要经过专业的训练,时刻都身处于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