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下一轮房价暴涨是何时?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未来房价走势如何呢?下一轮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哪些?关于房价的走势变幻莫测,一些小政策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房价,不过这两年楼市调控让房价稳定了不少。

房价
房价

房子是中国老百姓的刚需品,很多人不惜欠债或者贷款都要买房,不过中国的高房价让很多人都无法承受,特别是前几年房价涨得实在太厉害了,不过还好近年楼市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这才让房价逐渐回暖。如今楼市主要以稳房价为主,所以接下来房价暴涨的可能性不大。

现在不要说房价上涨,就连房价维持不跌都比较困难。一二线城市新房开发商开始降价促销,二手房业主现在主动降价,但10月份的成交量都在大幅下滑。要知道,房价上涨时,购房需求会很旺,而房价下跌时,购房需求会快速萎缩,更何况一二线城市目前实行了限购政策。

2019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中有降,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开始出现分化。经济竞争力较强,吸引外来人口较多的三四线城市房价跌幅相对有限。但是人口流出大于流入,产业结构比较单一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很快会回落下来,总之与当地居民收入接轨。

今后十几年,房价会趋于平稳,既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另外就像专家说的,房地产市场都是有周期的,有跌必然有涨。按照现在的趋势看,房价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进入横盘期,稳中有降是正常;到2020年楼市有了近3年的稳定期,百姓的购房和置换需求需要再次释放,这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