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郭台铭为什么不被批评 郭台铭对两岸经济建设贡献很大

郭台铭今天新闻,有人谈起郭台铭都对他做事很是佩服,但是郭台铭为什么不被批评呢,是因为郭台铭对两岸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对台湾经济带来很大的帮助,促进两岸之间的经济合作。

郭台铭今天新闻
郭台铭今天新闻

现在的台湾经济现状让人担忧,郭台铭一直都在关心台湾经济,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挽救台湾经济,毕竟现在的台湾没有大陆发展快,而且台湾发展已经开始处于落后状态,想要重回往日的辉煌有点难。

并不是说在唱衰台湾经济,而是当前的情况大家也了解到,台湾确实没有以前发展的好,台湾一直延续老传统的经营方式,只会导致台湾发展缓慢。而郭台铭早年在大陆发展,也了解到大陆发展之所以那么快,更多的是接受新的经营方式,所以大陆发展已经跟上时代的步伐。

因为郭台铭事业横跨两岸、欧美,可以说是世界级企业家,对台湾经济发展有很大贡献,所以台湾人对郭台铭不敢做批评,因为郭台铭给台湾经济带来很大的进步,不少人也是这么认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