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明年房价下滑? 曹德旺讲房价一句话说透

还有4个月就过年了,过完年又是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人们将会迎接新的生活。无论时间怎么变化,人们的谈论的核心话题就是房子,有消息说明年房价下滑?真的假的?曹德旺讲房价一句话说透,来看看吧。

曹德旺
曹德旺

了解曹德旺人的都知道,曹德旺曾多次“炮轰”房地产行业,曹德旺对于“炒房客”是非常的厌恶的。当时很多房企都看见房地产行业赚钱后都纷纷进军房地产行业,而曹德旺就表示自己的福耀玻璃永远不会从事房地产行业的。

曹德旺对房地产并不看好,甚至十分不理解,建议炒房客赶紧抛售房产,否则血本无归。而且现在楼市出现了怪象,对房子有需求的人都是没有钱的人,相反有钱人都是卖房。房价越炒越高,开发商赚钱了,银行赚钱了,炒房的人也赚钱了,最后只剩下穷人买不起,房子的味道早已经变了。

富人有多套房产,他们有豪宅,有别墅,有文化,有知识,有修养,如果他们进入炒房领域,那真是一场灾难,穷人会被割完韭菜,然后下一代继续被割韭菜。曹德旺厌恶炒房客,也劝穷人不要接盘,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