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红书恢复上架 小红书的日活跃用户数量继续上升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10月14日晚,小红书恢复上架,在各大应用市场上可以搜到小红书下载页面,但是在苹果商店里没有搜到小红书。目前,小红书并未就此出面做出回应,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小红书广告牌
小红书广告牌

从7月29日晚间,小红书App开始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架,当时小红书发出声明,称公司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QuestMobile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APP下架后,小红书的日活跃用户数量不降反升,在7月31日当天以2577万的日活量创下历史新高。

作为一款总注册用户数已达3亿的知名“种草社区”,小红书确实应当更为谨慎。而且从更长远的发展来看,短暂的下架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正如一些同行所说,任何互联网平台都不能永远“野蛮生长”。这次整改于小红书而言,就像是完成了一次万众瞩目的大考。

小红书恢复上架,标志着小红书整改完成了,尽管苹果商店还未恢复,但是这影响不大,小红书是流量经济的典型代表,只要有流量,就有存在价值,现在小红书的粉丝量也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