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st罗顿李维被立案调查 揭st罗顿的十大股东

又一家上市公司爆雷!据14日晚公告内容,st罗顿实控人李维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李维被监察委抓的原因是什么?st罗顿的股东都有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t罗顿公告称,收到文昌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的立案通知书及留置通知书,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李维先生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李维任公司董事职务,不参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事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另据媒体报道,李维卷入海南反腐潮。

st罗顿李维被立案调查
st罗顿李维被立案

公开资料显示,st罗顿成立于1993年5月,1999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业务包括网络及通信产品开发与经营、酒店经营等。截至2018年12月31日,st罗顿的前十大股东分别是:海南罗衡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北京德稻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清算组)、海口黄金海岸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赵杨、端木海、谢文贤、毛勇、赵静明、吴克斌。

近一年来,st罗顿的日子过得不是很好:先是李维等高管说好的增持不见踪影,遭上交所通报批评;紧接着是被举报非法侵吞上市公司核心资产……糟糕的是,st罗顿业绩简直不要太差,多年出现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