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怎么评价王思聪 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真实吗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富二代,又或者是顶级网红,平时粉丝们都特别想知道有关王思聪的信息,那怕是他又与某位美女逛街,大家也想了解一下。其实王思聪不仅是一位网红,他还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投资家,马云此前还夸赞了他。

王思聪
王思聪

马云与王健林在某个活动中碰面,主持人向马云提问如何评价王健林儿子王思聪。马云表示王思聪人气非常高,调侃王思聪知名度比王健林还要高。同时,马云还肯定了王思聪的投资能力。据悉,王思聪紧靠王健林给的几千万,投资出超过60亿元的身价。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非常有钱,甚至还有网友说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元。王思聪消费的确非常厉害,在酒吧一个晚上消费几十万是非常普通的,不过一夜消费4亿元,也未免太夸张了,恐怕这不是消费,是收购吧!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