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俄另类极端求婚潮 花700卢布可获得非常求婚服务

求婚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人们都抱着只结这一次婚的心态去结婚的,所以人生中只有一次的事情一定要好好准备。最近,外媒报道,俄另类极端求婚潮出现了,只要花700卢布就可获得非常求婚服务,来看看服务有什么特别的。

求婚
求婚

一名俄罗斯女子经历了一场令人惊心肉跳的求婚。一次她外出后乘坐飞机回到家乡圣彼得堡机场,因男友有事,男友的朋友过来接自己回家,没想到半路上却遇到了戴面具的特种稽查部队,怀疑她携带违禁物品,就在她吓到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人揭开面具,没想到却是女子男朋友。这名男子,当场下跪求婚。

近年来,这种极端求婚的浪潮正在横扫俄罗斯。使用这种服务的人缴纳从700卢布(大约相当于77元人民币)到6万卢布(大约6600元人民币)不等的价格,就可以享受由该公司所提供的“非常求婚”服务。

俄罗斯极端求婚秀的创始人罗德金表示,早在2010年他就为一些朋友免费提供类似的服务。“逐渐地,事业越搞越大。于是就开始收费赚钱。”他说。到2015年,他们还在全俄罗斯建立了几个连锁公司。与此同时,也开始有竞争对手开办同样的业务,甚至还有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