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国内油价或上调 多加一箱油将多花5元

油价的涨幅是很多人关心的,而今晚凌晨国内油价将再一次进行调整。目前,据消息预测称国内油价或上调,而车主每多加一箱油则需要多花5元钱。具体油价将会作怎样的调整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国内成品油价18日24时或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截至9月13日收盘,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84%,对应汽柴油上调50元/吨,已处于调价边缘。

对此有分析师表示,根据目前原油走势,原油期货未来几天若能延续大涨走势,则变化率有望在正值范围内继续扩大,对应调整幅度或超过50元/吨调价红线,9月18日24时,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再度迎来上调。

我们都知道在本月9月3日时,油价就已经作了一次上涨的调整,如果今晚凌晨油价再次上涨的话,则在本月将实现两连涨。所以,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在油价调整之前,记得要去加满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