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还在加拿大扣留中

孟晚舟,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女儿,在去年年底被加拿大逮捕,对于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那么,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呢?加拿大宣布释放孟晚舟回国了吗?其实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下面一起了解下。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孟晚舟的律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孟晚舟案的言论表明,这是一个有政治目的的案件。法官没有就此作出裁决,只是根据控辩双方关于公开申请的要求作出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9月23日~25日,然后是9月30日~10月4日。

从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来看,孟晚舟还没被释放回国,目前孟晚舟还在加拿大扣留中。所以,关于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也很难知道。不过,相信孟晚舟很快就能被释放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