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喜茶回应打外卖小哥 将配合公安展开调查

近段时间,一段外卖小哥在喜茶店铺被店员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疯狂讨论。据悉,这是因为外卖小哥催单所引发的争执。而喜茶回应打外卖小哥事件表示,涉事员工已经被开除,并表示会配合公安展开调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喜茶回应打外卖小哥事件

9月14日下午,位于济南经十路某大型商场内的喜茶店铺内,多名店员与一名外卖员扭打在一起。

喜茶
喜茶

当时外卖员来到事发店铺取餐,没想到等待时间太久,他在店内抽起烟来,并大声骂脏话。随后,事发店铺店长带店员与外卖员发生争执,并扭打在一起。

喜茶方面表示,对于参与本次事件的员工,已全部辞退。公司管理层于9月15日探望慰问了骑手。将配合公安机关展开调查,并加强管理。

目前在微博上,多条有关的新闻,登上了热搜。其中一条热搜,其阅读量多达2亿次,讨论数量多达1万。可以看到的是,社会对此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其中舆论的压力,大多集中在喜茶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