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阿里新六脉神剑发布 究竟有啥变化?

昨天,阿里巴巴举行成立20周年会。在会上,阿里公布新六脉神剑。据此前消息,新六脉神剑是经过大量讨论、集思广益之下才定稿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吧。

据官宣,阿里巴巴新六脉神剑内容如下: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愿景是“我们不追求大,不追求强,我们追求成为一家活102年的好公司;到2036年,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阿里新六脉神剑
阿里巴巴

新六脉神剑价值观内容则变成: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此时此刻,非我莫属;认真生活,快乐工作。而原来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内容是这样的:客户第一:客户是衣食父母;团队合作:共享共担,平凡人做非凡事;拥抱变化:迎接变化,勇于创新;诚信:诚实正直,言行坦荡;激情:乐观向上,永不放弃;敬业:专业执着,精益求精。

阿里巴巴六脉神剑内容的更新,一方面是主动拥抱未来,另一方面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不管是对公司,还是对社会,将能释放出更大的威力。不得不说,阿里巴巴是一家让人尊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