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雷军这次或不会再输了

董明珠和雷军又打赌了!这次两人对赌五年后小米和格力谁的营收更高,两人没有明说赌资是什么。今年随着格力和小米相继发布营收曝光,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赢得了此前的赌局,不过“十亿”赌资没有兑现。如今董明珠再次与雷军对赌,不知道谁会赢呢?

雷军
雷军

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对此,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2013年12月12日,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同获奖。站在领奖台上,两人一言不合就立下了10亿赌约,赌的是五年后小米的营业额能否击败格力。

时间来到2019年,小米和格力相继发布2018年财报之后,小米的营收并没有超越格力。在这场为期五年的赌约中,雷军败下阵来。

此番董明珠、雷军二人再次立下赌约,并且还是五年的时间,究竟谁会胜出?

小米收入来源主要是手机销售,格力则是空调。其实小米是互联网公司,而格力则是做实体行业的公司,两者公司属性不一样,一旦比较起来,结果也没那么重要。不过从两间公司今年的营收来看,小米与格力的差距越拉越小,雷军或会赢得新赌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