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年轻人月存1339元 定存年化收益5%理财有哪些?

当下年轻人月存1339元,这是值得表扬的事,但如何让月存1339元更有价值就成了难题。从近年物价增长率来看,攒钱理财或是投资收益达5%就跑赢了物价,那么如何让自己好不容易攒下来的钱不贬值反而增值呢?

理财
理财

据了解,年轻人月存1339元均是存在余额宝里,而余额宝目前的收益是1万元1天6毛钱,这么低的收益是很难跑赢物价的,如果大家能够确保每个月固定存款1339元,那么以下定存定投年化收益5%左右的理财产品值得大家关注哦!

1.国泰价值经典股票型基金

这款基金是属于定投的,10元起投,坚持定投5年,年化收益为24.95%,算下来一年的收益差不多是5%了。当然了,这个收益算是少的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收益高一点的。

2.汇添富价值精选基

这也是定投5年的产品,是1000元起投的,5年累计收益是41.15%。个人投资上限是100万,属于中风险。

在这里建议大家,投资需谨慎,所有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建议大家在投资前做好心理评估,看看自己的心理承压能力,选择更合适的投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