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孙宏斌幕后老板是谁 孙宏斌是谁的孙女婿?

孙宏斌在国内商界里面也算是一号人物,本来很多网友都他都是不熟悉的,但是自从他在贾跃亭手上接手了乐视网之后,就备受关注了。那么孙宏斌幕后老板是谁呢?孙宏斌又是谁的孙女婿?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孙宏斌最新消息
孙宏斌最新消息

融创这几年速度发展惊人,收购也笔笔惊人。至于他们家的组织架构这个就涉及隐私,对外没有多少披露。孙宏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孙宏斌来到联想集团工作,之后到美国哈佛大学研读了两个月的管理课程。1994年回国后,孙宏斌创建了一个房产代理公司,并曾在天津房产二级市场中占到了30%的份额。2003年至今,担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2017年7月21日,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

据悉,苏宏斌出身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联想担任高管受到柳传志的重用。后来,柳传志发现孙宏斌想要建立自己的王国,因为挪用公款被柳传志送进监狱。4年后30岁的孙宏斌出狱,柳传志不计前嫌借给他50万创业,孙宏斌创办顺驰,因狂飙突进地拿地被称地产界黑马,继而创立了融创。

据福布斯2018百富榜上的数据看孙宏斌身价有460亿人民币,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身价有414亿人民币。孙宏斌持有融创中国53%的股份,而融创中国现在的股价也一直在涨,孙宏斌的身价也会随之而涨,在各方面已经不输其他地产大亨,甚至已经可以与恒大相比。

很多人都说柳传志是孙宏斌背后的老板,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所以基本上来说都是网传的。其实孙宏斌这些年来发展得还算可以,但是乐视网就成为了他的一个黑点,如果不能将乐视网解决的话,未来将会很难受,毕竟乐视网债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