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阿里推迟香港IPO 推迟后最早可能10月份进行

阿里公司创立这么久,都没有选择上市。近些年来,就有新闻报道阿里要上市的消息,现在阿里上市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阿里推迟香港IPO,该消息引起高度关注,许多人都想知道阿里推迟香港IPO的原因?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里推迟香港IPO时间,据了解,本来是在本月底计划IPO,但时间可能改到了10月份,时间推迟了两个月的时间,面对新闻报道的消息,而阿里对此没有多说一句话。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上周在发布最新季度财报之前召开了董事会会议,董事会决定推迟原定于8月下旬在香港上市的计划。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虽然尚未正式确定新的时间表,但阿里巴巴最早可能在10月份启动在香港的上市计划,以筹集100亿至150亿美元资金。上述消息人士表示:“现在实施香港上市计划将是非常不明智的。”

此前,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称阿里原计划9月登陆港交所。阿里巴巴6月提交相关文件,但未透露具体上市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