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5G收费标准来了 中国电信5G套餐资费确定

5G手机已上线,5G套餐收费标准还远吗?据悉,中国电信5G收费标准来了。果不其然,物以稀为贵,中国5G套餐资费超过了4G,这让不少普通老百姓大呼用不起。但这也是不可避免,毕竟5G速度非常快,大家往往会在一瞬间消耗大量的流量。

5G套餐价格
5G套餐价格

虽说中国电信5G套餐资费最低199元,最高599元,但中国电信5G收费标准来了,那就意味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5G套餐资费不远啦!有朋友还有问题,那就是5G流量套餐那么贵,每个月购买的流量套餐够不够呢?会不会限速?

一位知情人士称,目前电信的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但每档包含的流量和语音数量还没完全确定。虽然其价位要高于4G套餐,但是预计流量将远高于目前畅想套餐每月20G的标准,从单价看降低了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三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在月底前调整4G套餐,简单来说就是放开对用户的束缚,没有所谓流量限速,套餐中的流量只要使用完,就要二次付费购买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