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19退休新规定 企业退休人员好消息最新政策来啦

企业人员对国家经济的贡献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因此国家对企业退休人员的福利也相当重视。据了解,2019退休新规定已经出来了,据传这次的企业退休最新政策是给企业退休人员带来好消息的,那么具体给企业退休人员带来了哪些好消息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退休
退休

国家公布关于企业退休人员好消息,他们的福利又上涨了,也就是退说休人员养老金上涨。按照国家的要求,从2019年2月1日起,企业退休人员(含退职、退养人员)的基本养老金将继续调整,今年的调整幅度将达到5%左右。虽然5%的幅度不是很高,但为了提高退休人员的工资,连续十多年来,这确实不是一笔很小的收入。

2018年年底已通过规定退休手续、每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的参与,将使248万人受益。这一调整将于2019年2月重新发布,并于7月15日分发给大量企业退休人员手中。看了下时间,现在已经是7月下旬,这也就意味着大部分企业退休人员已经领取了这笔钱。

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福利上涨的幅度虽然不大,但是大部分的退休人员对此是满意的,要知道退休工资的上涨,是能实实在在缓解退休人员的经济压力的,而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想必下一次企业退休人员好消息很快又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