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 贝索斯新欢简介有哪些看点?

世界首富贝索斯与前妻离婚分割了2600亿人民币财产刚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惊讶其身价,现在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更是激起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对于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高调上线,吃瓜群众开始扒拉贝索斯新欢简介。

贝索斯
贝索斯

据说贝索斯新欢并不是普通人,说起他的简介也是长长的一个大瓜。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咱们就通过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扒出贝索斯新欢简介看点吧。

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大瓜

7月14日,世界首富贝索斯携新女友劳伦·桑切斯一同出现在了温网男单决赛的现场。这对热恋期的情侣全程高调秀恩爱,还穿着蓝色条纹情侣装。据悉,他们坐在温网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中,该席位不对外售票,只接受被邀请的嘉宾。

贝索斯新欢简介

贝索斯新欢劳伦·桑切斯是一位电视台女主播,曾经获得过艾美奖提名,会开飞机,成立过一家公司,负责为电视节目和电影等拍摄空中镜头。而贝索斯新欢前夫是好莱坞金牌经纪人帕特里克·怀特赛尔。因为同在名流圈,桑切斯夫妇和贝索斯早就认识,后来桑切斯和贝索斯越走越近。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贝索斯完成离婚手续后不到24小时,桑切斯就火速和帕特里克离婚。

据外媒报道,贝索斯早在离婚消息发布之前,就和桑切斯一起悄悄寻觅爱巢,去看了一栋位于洛杉矶价值1.5亿美元的豪宅。今年6月,他花8000万美元在纽约第五大道买下一套公寓和两个单元,为情人花起钱来也是毫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