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台湾人怎么评价郭台铭 有钱任性只会拍马屁不敢说坏话

最新消息,郭台铭发表败选了,但是他未来有什么动向并没有透露出来。台湾人怎么评价郭台铭的,据说他在台湾是很有地位的,只因为他有钱任性,所以很多台湾人只会在他背后拍马屁,根本不敢说他一句坏话。

郭台铭现状
郭台铭现状

郭台铭从一个没钱的穷小子到现在的台湾首富,他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以前前妻的帮助才会有今天的成就。有钱就可以任性,说话都有分量,所以郭台铭在台湾是很受欢迎的,很少有人说郭台铭的不好。

其实郭台铭受到大家的追捧,更多的还是他撑起台湾的经济,如果没有郭台铭,也许台湾经济没有那么发达,很有可能会因此衰退下去,所以台湾人对郭台铭很是尊重,只是他有没有钱是另外一回事。

现在的台湾人对郭台铭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据说是因为郭台铭在大陆开加工厂,在台湾的投资慢慢变少了,所以台湾人认为郭台铭爱大陆。其实大陆现在的发展很好,作为生意人的郭台铭肯定以利益为主,所以在台湾的投资也少了很多。虽说心理有怨恨郭台铭,但是他们都不敢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