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韩国日本人评价任正非 任正非格局无人能比

任正非作为华为的董事长,外界对于他的评价一直都很高,毕竟华为创办时间并不算特别的长,但是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影响全球的科技公司。韩国日本人评价任正非,他们表示任正非格局无人能比!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最近任正非接受了《时代周刊》的采访,直接面对着美媒,谈到了各种华为的发展措施。同时也有谈到华为对于美国的这个做法的一些思考。在视频中,华为面对美国的制裁和封杀,显得非常从容,镇定的态度,以及宽容的心态,令不少美国人都震惊。

《时代》周刊发布的这个视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了大量的点击量,同时评论区的网友也是来自世界各地,能够看得出来,华为的发展,已经能够牵动世界,这个趋势,自然也是让很多国家不寒而栗,因为自己的地位,看起来已经是岌岌可危了。

看了任正非的专访,美国网友是怎么评价任正非的呢?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很尊敬这个老先生,毕竟在别人对自己的女儿还有自己的公司还虎视眈眈的时候,自己依然是很谦卑的一个态度,这一点就证明了这个人的了不起,同时这也是能够代表了一类人,一类艰苦奋斗的中国创业者。

任正非现在可以说是能够改变中国的一个人物,华为的5G和华为的手机正在渐渐改变市场,改变行业的格局,这一切也离不开任正非的领导,所以人们对于任正非的评价是从来不会吝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