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款q7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q7是国六吗

奥迪q7一直以来都是很多车主喜欢的一个车型,每一款奥迪q7都给车主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新款q7什么时候上市呢?新款q7是国六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新款q7和旧款到底有什么不同!

新款Q7最新消息
新款Q7最新消息

新车预计九月中旬海外上市,随后逐渐进入国内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5063/1970/1741mm,轴距3001mm,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展到2050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变化最为直接,一点都找不到老款Q7的影子,而是采用了和Q8相同的设计元素。前脸整体设计棱角分明,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采用垂直式镀铬装饰条搭配,两侧凌厉的矩阵式LED大灯组,非常有辨识度。整体由于采用扁平化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

新款Q7目前的价格还没有出来,但是从各方面来看,新款Q7也比旧款好太多了,这真的是能令很多车主十分期待的一款车型,不过可能在价格上就会稍微贵一点,不过据说新款Q7是国五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