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评价曹德旺 美女保姆多达16名家里放满茅台酒

中国从来不缺富豪,曹德旺就是其中一个,马云评价曹德旺是一个大慈善家,据悉,曹德旺家中美女保姆16名,而且家里还放满了茅台酒,曹德旺的豪宅让人大跌眼镜,简直比首富的豪宅还要壕。

曹德旺
曹德旺

在中国,除了马云马化腾等大富豪之外,其实曹德旺也是很有名气的。曹德旺不仅企业大身家丰厚,而且还是一名大慈善家,人品很好令人敬佩。据悉,曹德旺是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1987年成立福耀玻璃集团,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他是不行贿的企业家,自称“没送过一盒月饼”,以人格做事;他是行善的佛教徒,从1983年第一次捐款至今,曹德旺累计个人捐款已达80亿元,认为财施不过是“小善”。

虽然他如今已经功名成就,拥有近140亿的身价,但是他还不忘记为世人,为社会做贡献,在慈善事业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据媒体数据统计,如今他个的捐献的慈善资金已达100多个亿,是一个值得我们敬仰的企业家!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曹旺德在福州的豪宅,占地面积4亩,耗费了差不多7000万,而且是曹德旺本人精心设计。豪宅位于荒郊野岭,视野空旷。

雕花的大门,端庄威严,复古而又霸气,在福建做生意的人都特别信风水,所以曹旺德在门口摆放了貔貅雕塑,寓意着招财进宝。从大门就看出是大户人家,真是霸气侧露!不愧是“世界玻璃大王”!

豪宅内有超大的泳池,泳池周边还有青花瓷的陶瓷品,别墅是罗马柱的造型,豪华大气!

据说他家里有16位美女管家,家庭的生活起居都是由这些美女管家来照顾的,不仅如此,曹德旺家中还有一个酒库,在这个酒库里堆满了价值高昂的茅台,而这些茅台已经收藏很久,价格也不断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