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惠轶个人简历及自杀原因揭秘

噩耗传来!比特易创始人惠轶自杀。惠轶是谁?据了解,他生前是P2P和区块链的创业者。惠轶自杀消息传出后引发关注。惠轶为什么会自杀?据称与比特币爆仓有关。

10日晚,前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发布朋友圈:“亲爱的惠轶已于6月5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当天清晨,我在极大的悲痛中见到了他最后一面。从2018年5月,老惠邀请我加入他的创业公司比特易,至2018年8月离开,虽只有短暂的三个月,但我见到了老惠的正直、善良与聪慧,他对生活、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他头脑清澈、思维通透。我至今难以想象,也无法接受,他竟然会选择主动结束自己年仅42岁的生命”。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比特易创始人惠轶自杀

惠轶是谁?据悉,惠轶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在长江商学院就读过EMBA课程,2008年创立北京途拓科技有限公司(现名为北京花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2014创立网贷平台花果金融,2015年创立网贷平台神仙有财并任CEO(后来已退出)。2017年12月,惠轶创立比特易平台,运营主体为北京必易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比特易主营业务是向投资人及监管部门提供数字货币市场的分析,产品对标Bloomberg和万得资讯。官网资料显示,2018年4月,比特易曾获得软银中国和蓝驰创投的A轮战略投资。但软银中国对此予以否认。

惠轶为什么会想不开自寻短见?据网传消息,惠轶轻生疑似因百倍倍杠杆爆仓,导致亏损2000个比特币(约为1.2亿元人民币)。另有消息称,惠轶爆仓与“网利宝”被查有联系。在此,愿惠轶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