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伊朗最近局势最新消息 伊朗解救中国商船继续出口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已经一个多月,目前造成美伊紧张局势再进一步升级,石油是伊朗的经济命脉,美国要切断伊朗经济收入的喉咙,伊朗势必是要进行反抗的。目前根据伊朗最近局势最新消息称,伊朗解救中国商船从而继续出口石油,这是伊朗用行动来反击美国,美国想让伊朗石油归零,恐怕没那么容易了。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为了打击伊朗的石油出口,不惜派出军舰对伊朗港口进行封锁,还使用卫星来跟踪伊朗油船,就为了防止伊朗石油出口。许多国家忌惮美国,怕美国制裁所以就不敢再向伊朗进口石油了,但是中国却给了伊朗一个大大的定心丸,继续进口伊朗石油,而且有消息称伊朗还解救中国商船,可以说伊朗是打从心里要交中国这个朋友了。

据了解,一名伊朗官员表示,美国加大了制裁力度之后,伊朗的石油出口策略以及目的地也有所改变,虽然不能否认因美国的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是伊朗的石油出口绝对没有停下。

目前来看伊朗的招数非常的多,首先是跟巴基斯坦之间的互动,每天都有大量巴基斯坦摩托车,从伊巴边境地区进入到伊朗境内,靠着塑料桶运出了大量的石油,这个运量大约有2200升,伊朗靠这个赚不上一分钱,但是却能让伊朗人多一个经济来源。

目前来看,伊朗已经熟练掌握了东方大国的这一智慧结晶,这无疑让美国脸上有些挂不住,又是航母又是轰炸机的,搞得人尽皆知,就是要掐断伊朗的石油出口,结果伊朗的石油仍在往外运,让美国所谓的石油封杀令完全沦为了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