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巴西5G不排除华为 巴西需要华为提供电信技术

美国封禁华为事件是国际热点,还有很多国家响应美国的禁令,比如澳大利亚,但是华为的5G电信技术是超级厉害的,还有很多国家愿意与华为合作,根据最新消息,巴西5G不排除华为,巴西需要华为提供电信技术。

巴西需要华为5G技术
巴西需要华为5G技术

巴西5G不排除华为

莫朗告诉巴西最大金融类报纸《经济价值报》,巴西政府内部没有对中国公司(华为)存在任何不信任,巴西需要华为提供电信技术。

该报道称,巴西无线运营商TIMParticipacoesSA本月早些时候也宣布,正在使用华为技术在巴西南部进行5G网络测试。

华为5G的收费不会很贵

早在2018年,华为就已经在和巴西商谈5G网络一事,过去几年,华为已经在5G网络研究中投入了6亿美元。最近,华为还发布了首款5G商用芯片和终端,成为全球首个具备5G芯片、终端、网络能力,可为客户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公司。

数据显示:华为目前领跑全球5G,并已在30个国家地区获得46份提供5G电信设备的商业合同。同时华为还承若,华为5G的收费不会很贵。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要占领巴西5G市场,还需要和爱立信和诺基亚竞争,因为这是全球三大电信设备制造商,不过目前,从5G订单量来看,华为排在第一,爱立信第二,诺基亚第三,华为暂时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