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注册商标鸿蒙 鸿蒙操作系统演示及界面怎样

美国对华为的制裁力度不断升级,从“拉帮结派”绞杀,到最近的正式列入黑名单。面对不公正对待,华为早已做好准备。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注册商标鸿蒙,疑似是自己研发操作系统的名字。据最新消息,华为又注册了一个英文商标。

华为高管余承东爆料称,华为的操作系统很快将推出。不过,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日期,但预估最快是2019年的秋天,最迟是明年年初。此后,关于华为新系统的消息不断,吸引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华为注册商标鸿蒙
特朗普制裁华为

日前,有网络消息显示,华为新系统有一部分已经在运用了。然而,上述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另外还有消息称,鸿蒙将于下个月24日在香港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那是不是真的呢?据媒体报道,华为内部人士说消息不实。

至今为止,华为注册了两个商标,一个是中文商标——鸿蒙,一个是英文商标——HUAWEI ARK OS。那这究竟是不是华为新系统的中英文名称?其实,截至目前,华为方面也没有正式披露具体名字,更别说系统演示、界面等具体信息了。

华为注册商标鸿蒙
华为公司最新消息

从美国正式下令封杀后,关于华为的消息便接踵而来,真真假假让人难以分辨。因此,大家在支持华为的同时,也要提高分辨力,不要被一些小道消息给骗了,建议大家耐心等待官宣。相信华为有能力打赢这一场生死之战。一旦赢了,不仅仅是华为的胜利,更是整个国家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