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Facebook或推出加密货币 将于2020年面世

近段时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再度飙升,加密货币又再一次受到市场的关注。而根据国外权威媒体BBC的爆料,Facebook计划推出一种加密货币,该货币可以直接用作上线支付,将在Facebook的生态系统中率先推广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其实早在2018年,在区块链技术大热的时候,业界就有消息称Facebook正在研发加密货币,并且开启了大规模的工程师招聘。而根据BBC报道,该货币在今年年底将开始测试,并与2020正式推出。

作为世界上用户量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的生态系统发展至今,已经非常庞大,在国外几乎各大领域,都已经拥有Facebook的入口。如果Facebook计划在自家生态系统中推广加密货币,那么对于往后加密货币的发展,影响将会非常深远。

Facebook
Facebook

该加密货币名为“GlobalCoin”,根据Facebook的介绍,该货币将可以取代目前的银行交易系统,创造出一种既经济又安全的支付方式。

但是市场对于这种货币,还是存在很大的质疑声,有市场分析认为,尽管加密货币存在很多先进的特性,但目前加密货币进入交易系统,背后的风险还是很大,同时由于加密货币的不稳定,如果处理不当,很容易造成无法挽救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