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 小米被抹黑了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最近关于小米官微的一条微博内容在微博上被转发,并且很多网友评论了。原本只是一件不大的事,但是微博被小米大佬转发,随后小米辟谣官微信息,称这是有人故意抹黑小米形象,小米一定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将严惩造谣者
将严惩造谣者

小米公司发言人今天辟谣了一张图,有人PS了小米官微进行造谣,PS造谣的图片的内容是这样,用小米手机官微PS了这样的文字:这或许是机遇,当一个霸主倒下,将会有新的霸主继位,欢迎大家更换为使用小米手机,小米官方表示这张是造谣,并且做了辟谣:

今日我们注意到网上有人恶意传播关于我司小米手机官微相关不实信息,内容纯属造谣,对于这种恶劣的抹黑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的权利。

网传“虚假截图”,后边还附有#华为海思总裁凌晨致信员工的标签。在当下这一时刻,“一个霸主倒下”“新霸主继位”“欢迎更换为小米手机”等言辞,指向性相当明显。

这也是在蹭热点啊,市场竞争实在是太大了,人们利用这些热点为自己谋取利益,这些无耻行径让人无法容忍。一部分网友也质疑这张截图的真实性,网友呼吁严严惩造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