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九江银行挂职副县长 90后29岁女生任支行行长揭秘

90后已经走上社会了,不过都属于最普通的职员,90后还不是社会的中流砥柱,然而,最近90后29岁女生是九江银行挂职副县长一事却颠覆了人们的认知,真的有这么厉害的女人吗?来看看。

90后女生真这么厉害吗
90后女生真这么厉害吗

针对近日江西29岁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挂职湖口县副县长一事,今日凌晨,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

九江银行调查此案件最新消息,九江银行通报称,各位网友,感谢大家对九江银行的关心与监督,针对近日有网友关注我行湖口支行负责人杨沁挂职有关情况,我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一直以来,我行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人机制,对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旦查实,将严肃处理。

事件女主人公系江西省九江银行湖口支行女行长杨沁。根据湖口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4月底发布的该县挂职副县长杨沁的履历显示,杨沁,女,汉族,江西九江市人,1990年2月出生,2009年5月当时年仅19岁的杨沁参加工作,大学函授本科学历。今年4月22日挂职九江市湖口县副县长。

根据所传消息,杨沁本人没有上过高中,直接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就读,后来考了大专,19岁就到进入银行系统,从柜员做起,到银行客户经理,十年后29岁,她挂职副县长,这已经引起网友们质疑了。